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新京报:胜德国 女排短板还在一传

2010年08月22日08:54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身高的不断增长,一传成为整个排坛面临的难题。这一点在中国女排身上显得尤为突出,尽管接管球队之后,王宝泉就一直苦练一传,但这至今依然是球队的致命伤。3比0的比分看似完美,但最后一局当德国队拼发球冲击一传后,王家军着实麻烦不断。

“惠若琪受伤以后,陈丽怡接一传。今天感觉比预想要好,整个队伍比上一站心态好一些,更加自信团结。我希望在后面如果遇到攻击性比较强的球队,还是准备困难吧。”王宝泉认为,德国队打得并不好,直到第三局才发挥出她们的真正水平,便出现了双方僵持的局面,中国队没有像前两局那样进攻流畅,是因为一传遭到破坏。“提高一传是很难的,尤其是陈丽怡这样的小队员,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目前只能积极训练,团结一致把比赛打好。”陈丽怡赛后也坦言,自己在进攻方面比较有信心,但一传和防守还需要提高。

面对今日的对手美国队,王宝泉先服了软,“美国队这次来的是老队员,比过去要整齐很多,实力很强,我们还是冲击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