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许昕逆转波尔荡气回肠 非常规打法是胜利法宝

2010年08月22日01: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1日苏州讯(特派记者王正根 王怡薇)北京时间8月21日晚,中乒赛男子单打八进四的比赛中,许昕4比3击败德国名将波尔。赛后,许昕表示他在实力上与波尔有差距,但是这次 运用了一些非常规的打法,才能拿下对手。

“实力上,还是有不小的差距吧。刚开始也落后比较多,后面我也主动求变,正常线路基本不去用吧,因为对方对我也比较了解,所以我改打一些非常规的球,在技战术上打一些自己并 不擅长的东西。”许昕透露,战胜波尔,实际上有点乱棍打死老师傅的感觉。不过事实上,许昕也透露,在此前上海的比赛中,他和波尔相遇过两次,而且两次都战胜了他,所以在信心方面 并不输给对手。

作为中国队的年轻小将,许昕大赛的经验并不多,而他却多次能够抓住每一次机会去战胜对中国队威胁最大的波尔。“教练给机会吧,可能也是教练的刻意安排,考验我,也可以让我得 到更多的锻炼。”许昕表示。或许,经过这些磨练,许昕正在成长起来,真正地去挑起中国队的大梁。

在击败波尔后,许昕将在半决赛中对阵老大哥马琳。“和马琳的半决赛,因为双方都比较熟,无轮式在国家队内部比赛,还是在联赛中都有交锋,所以技战术方面应该不用去考虑太多吧 ,我觉得还是以拼对手的心态去面对吧。”许昕表示对决马琳,拼字当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