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综述-热刺2-1首胜贝尔2球 伯明翰逆转胜

2010年08月22日00: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2010-2011赛季英超第二轮展开多场角逐,西布朗主场1-0力克桑德兰,取得英超新赛季首胜;博尔顿客场3-1斩西汉姆,埃尔曼德梅开二度,李青龙送出助攻;热刺客场2-1胜斯托克城,威尔士天才左翼贝尔梅开二度;伯明翰2-1逆转布莱克本,加德纳梅开二度;埃弗顿1-1平狼队。

西布朗 1-0 桑德兰

首轮灯笼裤客场0-6惨遭上赛季英超冠军切尔西横扫,士气受到很大打击,桑德兰则在首轮丢掉了2球领先的大好局面,被伯明翰2-2逼平。双方最近的交锋是在08/09的英超赛季,当时西布朗主场3-0取胜,但客场0-4不敌对手。此役,尼日利亚国脚奥德姆温吉领衔锋线,桑德兰继续由弗雷泽-坎贝尔和达伦-本特搭档。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奥德姆温吉接到莫里森的妙传打入全场唯一进球,1-0!西布朗取得英超新赛季首胜。

西汉姆联 1-3 博尔顿

尽管请来了曾执教切尔西的名帅格兰特,但铁锤帮在首轮仍然遭维拉3球羞辱,博尔顿虽然在夏季补充了多名强援,但首轮在主场却难以攻破富勒姆的大门。上赛季3度交锋,博尔顿2胜1平保持不败。此役,卡尔顿-科尔和皮基翁内联袂锋线,博尔顿方面,凯文-戴维斯和埃尔曼德搭档,韩国球星李青龙和佩特罗夫在两翼策动。第48分钟,厄普森禁区内解围不慎自摆乌龙,博尔顿客场1-0领先。第68分钟,李青龙角球精准传中,埃尔曼德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2-0!第79分钟,罗宾逊禁区内侵犯帕克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诺贝尔罚入点球扳回一分,1-2!第84分钟,埃尔曼德闯入禁区左脚抽射梅开二度,3-1!

斯托克城 1-2 热刺

斯托克城夏季花费超过800万英镑引进了高大中锋凯文-琼斯,但在首轮却以1-2不敌狼队。热刺这个夏天没有什么大动作,首轮他们在主场狂攻曼城,但难奈哈特的金手指,在周中的欧冠资格赛上,他们也在客场2-3不敌瑞士劲旅年青人队。上赛季双方两次交锋,各自在客场取得胜利。此役,弗勒和沃尔特斯联袂锋线,热刺方面,克劳奇一人突前,贝尔和列侬在两翼策动。第19分钟,克劳奇头球攻门被挡出,贝尔补射破门,1-0!第25分钟,弗勒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门前近射破门扳平比分,1-1!第30分钟,列侬右路突破传中,贝尔禁区左侧大力抽射梅开二度,2-1!斯托克城曾在最后时刻打入一球,但因越位被吹掉。热刺迎来新赛季首胜。

伯明翰 2-1 布莱克本

港商杨家诚的伯明翰在夏季花费超过1000万英镑引入了日基奇和福斯特,首轮他们顽强的以2-2逼平桑德兰,拿到宝贵的1分。布莱克本则在主场1-0力克埃弗顿。上赛季双方2次交锋,各自在主场2-1取胜。此役,日基奇和杰罗梅联袂锋线,布莱克本方面,卡里尼奇一人突前。第54分钟,佩德森角球开到禁区,恩佐济抢点头球攻门得手,布莱克本客场1-0领先。伯明翰随后连下两城逆转比分,第57分钟,麦克法登送出妙传,加德纳门前包抄扳平比分,1-1!第71分钟,拉尔森传球,加德纳26码外右脚劲射梅开二度,2-1!伯明翰取得新赛季首胜。

埃弗顿 1-1 狼队

埃弗顿最近的状态让人担忧,英超首轮他们就在客场0-1不敌布莱克本,算上季前热身赛热身赛已经三连败。而夏季补充多名强援的狼队则在主场2-1战胜斯托克城迎来开门红。上赛季双方两次交手都战成了平局。此役,从利兹联转投的前锋贝克福德首发领衔,狼队方面,多伊尔和布拉克联袂。第43分钟,阿特塔任意球攻门被挡出,卡希尔补射得手,1-0!第74分钟,多伊尔妙传,布拉克中路右脚抽射扳平比分,1-1!埃弗顿继续不胜。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