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热刺0-3落后连扳2球 客场2-3负年轻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欧洲冠军杯第四轮资格赛的多场激战上演,其中一场焦点战里,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客场2-3不敌瑞士伯尔尼年轻人队,次回合面临苦战。热刺队开局0-3落后,之后追回两球。这是热刺队1962年以来的首场冠军杯赛事。

在瑞士首都伯尔尼,热刺队取得噩梦开局。开战仅2分钟,利奇禁区前沿的劲射打中左侧立柱。第4分钟,杜拜射门被队友杰马尔挡下,利奇禁区左侧距门11米处射入远角,1比0。第13分钟,杜拜直传,卞福努摆脱道森后距门11米处单刀球射入右下角,2比0。第28分钟,科斯坦佐直传,霍克斯特拉瑟尔禁区右侧11米处劲射破门,年轻人队3比0领先。

热刺第42分钟扳回一城,拜尔开出左侧角球,巴松10码处头球破门,3比1。第83分钟,乔尔卢卡右路直传,帕夫柳琴科右肋巧妙漏球前插,中路基恩背身分球,帕夫柳琴科右侧距门11米处斜射挂顶角入网,3比2。

2010年08月18日11:41  QQ播客
复制链接 RSS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