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三洋枪齐爆发 成都主场4-0横扫十人中邦登顶

2010年08月21日22:44腾讯体育落升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洋枪齐爆发 成都主场4-0横扫十人中邦登顶

成足4-0横扫中邦 重新登顶(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成都谢菲联和上海中邦属于“一头一尾”的较量,一个是保持在中甲积分榜上前两位的球队,一个则是陷入保级圈的球队。目前,成都谢菲联正处于状态正佳的阶段,本轮迎战中邦也被看作是冲超路上的重要一役,因为在本赛季前半段的比赛中,成都谢菲联曾在客场01败给中邦,如今回到主场,全队自然希望利用现在士气正佳的时候来报一箭之仇。

由于恒大队在率先开打的比赛中获胜,成都要想保住榜首,就必须在中邦身上全取三分。洋枪的及时爆发,让比赛失去了任何悬念。而此役获胜后,成都如愿以偿,蓉穗两强已经迈上了冲超的快车道。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就先声夺人,通过积极的拼抢组织起前场进攻。第8分钟,上海中邦 王建文在防守时因干扰对方,被主裁判警告,领到了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13分钟,中邦队曾组织过一次反击,外援莱昂纳多在对方门将宋振瑜已经拿到皮球的情况下出脚,又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28分钟,成都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出禁区后,后卫刘宇争到了第一点,但却顶偏了,2分钟后,还是利用角球,成都谢菲联继续打刘宇这一点,但他却被裁判判罚为越位在先。34分钟,成都谢菲联组织进攻,约翰森带球突破后妙传给范培培,范培培跟进射门得手,帮助主场作战 的成都谢菲联以1-0领先。2分钟过后,成都谢菲联卷土重来,范培培突破后被中邦后卫绊倒,获得一个位置极好的任意球,外援哈里森主罚直接破门,2-0

2分钟内连丢两球,这让原本就很郁闷的中邦更加急噪,在已经领到3张黄牌的情况下,队员的动作依然没有收敛。35分钟,6号张萌祺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红牌,中邦不得不面临1011人的局面。而此时,成都谢菲联也作出了调整,由邹鹏换下了老将肖战波。上半场比赛,成都谢菲联以2球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都先后作出了人员调整,成都谢菲联上半场的进球功臣范培培被惠家康换下,而上海中邦则前后换上了18号刘谱锦和王强。由于在人数上少一人,加之自身的进攻又没有太多威胁,因此上海中邦也是越打越被动。第68分钟,成都谢菲联组织起一次漂亮的反击,刚刚上场的小将惠家康连续带球过人,只可惜最后的射门稍微偏了一点点,70分钟,成都谢菲联在进攻中由外援约翰森破门,以3-0领先。

比赛的最后时候,成都谢菲联换上了速度奇快的张远出场,而张远也没有辜负主帅王宝山的期待。88分钟,小将张远妙传堤亚哥,后者射门得手,比分变成4-0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成都谢菲联以4球大胜上海中邦,再次反超广州恒大,冲超前景一片光明。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29-宋振瑜、3-刘宇、4-李建滨、5-隋东陆、10-肖战波(42’6-邹鹏)14- 哈里森、16-王存、21-堤亚哥、26-夏棋溪、28-范培培(65’17-惠家康)38-约翰森(80’11-张远)

上海中邦出场阵容:2-孙晓鹍、3-张扬、4-丁业华、6-张萌祺、9-莱昂纳多(78’14-黄洁)10-朱尼奥 (46’18-刘谱锦)11-王建文、16-姚幼明、22-王鹏、26-姜文骏、29-塞库力奇(67’7-王强)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