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成都谢菲联主场三球大胜日之泉 继续领跑中甲

2010年07月22日21:53成都日报黄一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新的领导班子刚刚到任,球队昨晚就在新主场——双流体育中心迎来一轮联赛,结果球队3∶0击败广东日之泉,继续在中甲积分榜上领跑,在军心稳定之后,成足已加快了重回中超的步伐。

在告别前段时间颠沛流离的“生活”之后,成足首次在新建的双流体育中心比赛,这里距球队大本营也仅一步之遥。尽管远离市区中心,但昨晚仍有5000余名观众到现场为成足助威。约翰森、哈里森、高翔的进球,也彻底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激情。俱乐部新到任的首席营运官王晓华,也在比赛中途来到球迷看台,代表俱乐部答谢一如既往地支持球队的球迷。俱乐部新任总经理大卫·麦卡锡也对现场热情的球迷赞不绝口,“我终于现场领教了成都球迷的激情,我们也对战胜暂时的困难充满信心,我们将用成绩和更高质量的服务,让球迷找到他们心目中的精神家园。我们永远是一个大家庭!”

36岁的老将姚夏这个赛季已基本淡出主力阵容,但昨天他却首发出场,而且打起了中后卫。“王存、李洪洋停赛,后卫线非常吃紧,我虽然最近忙于俱乐部的管理工作,但作为一名老队员,在球队需要的时候咬着牙也要上。都说我是‘万金油’,除了门将我任何位置都打过。今天的表现还可以。事实上,最近球队遇上了那么多困难,但大家都顶住了,我非常感动。只要劲都往一处使,我坚信困难会过去,未来会美好。”昨天下午的一场暴雨,让双流体育中心的场地几乎变成泽国,主教练王宝山也临时改变了战术,“我们是一支坚持地面渗透进攻的球队,但这场比赛只能多打长传冲吊……”他的战术也在开场不久就收到了奇效,久不开和的约翰森开场不久就取得进球。在实力差距面前,比赛随后也基本失去悬念,成足再次向球迷展示了他们在中甲高人一等的实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