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李章洙要在沈阳还债 对手大闹内讧成恒大良机

2010年08月21日11:01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唐元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沈阳专电 记者唐元鹏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不过李章洙把输球也当成了欠债。昨天广州恒大广汽队来到沈阳,面对那支惟一赢过他们的沈阳东进,广汽队气势汹汹地要“报仇雪恨”。

联赛第三轮,广汽队在主场迎战沈阳东进,当时刚刚获得恒大强势进入的他们,被所有人看做冲超大热门。但偏偏就在一致看好的情况下,广汽队吞下了今年联赛惟一一场败绩。这场球让当时的广汽陷入低潮之中,好容易才缓过劲来。

昨天,李章洙在沈阳东进的主场沈阳奥体中心球场里放出豪言,这是一场还债之战,“那是我们惟一一场败仗,但当时与现在不一样了,现在我们要争取连胜。我们来这里是要还债的,不过欠债的不是我和沈阳队之间,而是欠了广州球迷的债,现在是偿还的好机会。”

机会的确是好机会,对手沈阳东进正在内讧,他们的外援菲利普因为与俱乐部闹矛盾,目前被俱乐部三停下放预备队;而他也发表声明,声称俱乐部有意拖欠工资,并且要将东进告上国际足联。除此以外,沈阳两主力高万国和伦巴停赛,前者更是在之前那场战胜广汽的比赛中打进一球。沈阳东进今年一改去年咄咄逼人的气势,近期负面新闻不断,据了解俱乐部财力无法与去年相比,因此成绩也一落千丈。

不过要报仇的广汽队也有自己的难处,两名主力中卫梅尔坎和唐德超同时因累积黄牌停赛,李章洙表示问题不大,心中有几套阵容足以应付,值得注意的是能打中后卫的周麟在重回球队后首度来到客场。

目前球队以少赛一场排名第二,带着一颗复仇的心面对一支内讧不断的球队,广汽有着许多全取三分的理由。

往绩

4月25日 广州汽车队2比3沈阳东进

预计比分

2比1 可能性五星,实力差距明摆着,广汽获胜机会极大,但因为两名中后卫缺阵防线存在隐患。

1比1 可能性三星,平局的可能性依然存在,毕竟作为惟一战胜过广汽的球队,有一定主场优势。

0比1 可能性一星,广汽输球可能性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关键先生

郑智,作为沈阳出身的球员,作为曾经在08年在沈阳奥体中心打过奥运会的球员,郑智将是本场比赛中客队的关键人物,正逐渐恢复状态的他或将通过进球为球队带来五连胜。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