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成足对中邦演复仇战 欲连胜脚步野心瞄准恒大

2010年08月21日09:23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张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今晚7点30分,成都谢菲联队将在主场双流体育中心打响本赛季首场复仇大战。第一循环曾败在上海中邦脚下的成足憋足了劲要继续连胜脚步,在下周三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前占据心理优势。

前天成都地区的大雨对双流体育中心的场地造成了一定影响,好在昨天没有继续下雨,体育场的积水已经排干,不会对今天的比赛造成影响。成足刚刚取得了3连胜,一球未失,攻进了11个进球,堤亚戈加盟后极大丰富了球队攻击线的战术安排。不过,今天球队仍然暗藏着危机,队长李钢黄牌停赛,同时队中多名主力身背两张黄牌,一旦今天比赛吃牌将缺席下周三的比赛。在双方第一循环比赛中,成足完全控制住了局面,也创造出不少机会,但却被对手偷袭成功。中邦队14场比赛仅胜2场,而且只打进了13个球,应该说攻击力不算强,今晚比赛成足仍需要提防对手的防守反击,同时尽量要保存实力应对下周三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