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海宁国际轮滑节马拉松赛 李雯雯郭丹获一二名

2010年08月21日14:10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宁国际轮滑节马拉松赛 李雯雯郭丹获一二名

李雯雯获得轮滑马拉松青年女子组冠军(于红立摄)

华奥星空讯 中国轮滑协会官方网站消息(记者 于红立)8月21日上午8点,随着一声枪响,2010中国海宁国际轮滑节首个比赛项目-长达42.195公里的轮滑马拉松公开赛展开激烈角逐,由此拉开了此次轮滑节的序幕。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中国选手李雯雯和郭丹最后阶段表现出色,获得了成年女子组马拉松赛的前两名,新西兰选手尼克尔获得第三名。新西兰选手彼得-理查德-麦克尔获得成年男子组冠军,瑞士选手艾利奥和德国选手多尼获得二三名。

轮滑马拉松赛青年男女组的前三名全部则被中国选手包揽。苏州市风火轮轮滑俱乐部选手毕剑华、广东红刚轮滑队选手从思元和浙江省海宁队选手安凯获得青年男子组前三名。广东红刚轮滑队选手李丽莎、沈阳鑫迪轮滑俱乐部选手李韫媛和广东红刚轮滑队选手范楚倩获得青年女子组前三名。

根据规程,参加42.195公里的马拉松赛的运动员必须是专业选手,比赛采用分时段检录,一枪发令,各项目同时起跑。为保证比赛公正,采用电子计时,参赛运动员佩戴计时芯片。共有来自美国、韩国、新西兰、瑞士、德国等地的117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马拉松比赛。

海宁国际轮滑节马拉松赛 李雯雯郭丹获一二名

首届刷街日活动(于红立摄)

轮滑马拉松公开赛后,近800名轮滑爱好者还参加了4公里“首届刷街日活动”。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