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国际轮滑节八月浙江开幕 包括八项大活动

字号:T|T

晚报讯 2010中国(海宁)国际轮滑节将于2010年8月20日-29日在浙江省海宁市举行,节日共10天。首届中国(海宁)国际轮滑节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浙江省体育局和嘉兴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宁市人民政府承办,海宁国际轮滑运动中心和浙江中创文体经济有限公司协办。作为亚洲首个国际性的轮滑节,目前已吸引20余个国家和地区报名参与。同时,2010中国海宁国际轮滑节在10天内,将举办包括多项国际性赛事在内的8项重大活动。首届中国(海宁)国际轮滑节以“相聚魅力海宁,共享轮滑激情”为主题,安排了一系列包括比赛、表演、休闲、娱乐等在内的活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