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轮滑赛月底西安举行 预计500人参加比赛

2010年07月15日10:47西安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郝福建)记者昨日从西安市体育局获悉,第九届全国公路轮滑锦标赛将于7月28日至8月1日在我市举行。

近年来轮滑运动在国内外广泛开展,去年速度轮滑甚至与高尔夫和7人制橄榄球赛一起被列为奥运会候选新设项目,今年的广州亚运会上轮滑也将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作为国内开展轮滑运动较早的城市,我市的轮滑运动在全国处于较高水平,不仅培养出了亚洲青年锦标赛冠军赵子龙,而且还有多名优秀选手被上海、广东、浙江等省市吸纳,在今年的全国体育大会上,我市轮滑队便曾获得一、二、三等奖。正因为西安市轮滑运动水平处于全国先进水平,因此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轮滑协会、省市体育局对我市的轮滑运动也格外重视,2007年我市便曾成功举办了第23届全国花样轮滑锦标赛。即将举办的全国公路轮滑锦标赛,也是我市继2007年全国花样轮滑锦标赛之后,又一次举办的国内顶尖轮滑比赛。据市轮滑协会介绍,本次比赛将在西安市曲江池遗址公园举行,比赛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近60支代表队参赛,预计参赛总人数约500人。这次比赛不仅是对我市轮滑选手的检阅,更是展示我市承办全国大赛能力和我市建设成就的绝佳良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