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VS沃尔夫斯堡:国脚PK顶级外援 罗本缺阵

2010年08月20日20: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2点30分,2010/11赛季德甲联赛就将在慕尼黑安联球场拉开战幕,上赛季德甲冠军得主拜仁将在主场迎来2008/09赛季德甲冠军沃尔夫斯堡的强力挑战,对于这场“冠军之战”,两支球队都将倾尽全力争取3分。

交锋记录

在德甲历史上,双方共交战29场,拜仁以21胜5平3负占据压倒性优势,而在双方近10次交锋中,拜仁6胜2平2负进17球失11球。在上赛季两队的交锋中,拜仁双杀对手进6球仅失1球。对于本场比赛,拜仁两大当红小生克罗斯和托马斯-穆勒都非常有信心,克罗斯认为:“球队在很多方面仍有待提高,战胜狼堡将有助于我们增强自信。”穆勒则表示:“周五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呈现出最佳状态。”

近期状态拜仁更佳

在赛季前的一系列热身性质比赛上,拜仁有着非常出色的战绩,除了贝肯鲍尔杯点球大战负于皇马外,他们再也没有输给过其他对手。尤其是在德国超级杯上,范加尔率队2-0完胜来势汹汹的沙尔克04,参加了世界杯的德国国脚们都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而在德国杯首轮比赛中,拜仁4球大胜低级别的云迪克队。反观狼堡,大肆招兵买马的他们还没有完全打磨成型,热身赛中先后输给过帕纳辛纳科斯和那不勒斯,德国杯首轮,他们也是涉险2-1击败对手,届时前往安联球场,狼堡上下理应处处小心。

麦克拉伦德甲处子秀

与拜仁的焦点大战将是沃尔夫斯堡新帅麦克拉伦执教生涯中的首场德甲比赛,对于这名毁誉参半的前英格兰主帅来说,努力抢分当是证明自己并非庸才的最好方式。上个赛季,麦克拉伦率领名不见经传的荷甲特温特勇夺荷甲冠军,新赛季德甲,他也将肩负着带领这支前德甲冠军球队重塑辉煌的重任,安联一役绝对不容有失。

德国国脚PK顶级外援

在南非世界杯上,来自拜仁的7名德国国脚表现出色,一时间成为了攻势足球的代言人,如果再算上本赛季回归拜仁的托尼-克罗斯和曾经入选过德国队的奥特尔,拜仁目前的德国国脚数达到9人,俨然半支德国队。至于沃尔夫斯堡,有大众集团做后盾的他们在转会市场上动作不小,尤其是丹麦国脚克亚尔的加盟,更被视为德甲球队在欧洲豪门手中抢来的至宝。在目前的沃尔夫斯堡阵中,一共有来自10个国家的外援,与拜仁一战,哲科、格拉菲特、克亚尔、长谷部诚等顶级外援都将登台献艺。德国国脚PK顶级外援,这注定会成为本赛季德甲揭幕战焦点中的焦点。

罗本奥利奇缺阵

对拜仁主帅范加尔而言,时下他最头疼的问题恐怕就是伤病,罗本因伤将缺席至少两月时间,而以勤奋著称的克罗地亚射手奥利奇同样因伤倦勤,这无疑令拜仁的攻击力大打折扣。好在目前克洛泽、里贝里和戈麦斯等人状态不错,攻击力强大的拜仁绝不希望在与狼堡的对攻中落了下风。相比之下,沃尔夫斯堡阵容齐整,本场比赛麦克拉伦可以尽遣主力挑战拜仁。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拜仁(4231):布特/拉姆、巴德斯图伯、范比滕、孔滕托/范博梅尔、施魏因斯泰格/托马斯-穆勒、克罗斯、里贝里/克洛泽

沃尔夫斯堡(4231):贝纳利奥/里特、克亚尔、弗雷德里希、舍费尔/长谷部诚、若苏埃/格拉菲特、米西莫维奇、曼祖季奇/哲科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