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仪涵状态最佳剑指冠军 称不会重蹈去年覆辙

2010年08月20日19: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0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8月20日,中国羽毛球队出征巴黎准备三天以后在那里进行的世锦赛。而在这支队伍中有一个人的却抱着必胜的心态希望能够血洗去年世锦赛上的耻辱,那就是王仪涵。

为了出征世锦赛,王仪涵在出发前特意又把头发剪短了一些,喜欢扎辫子的她笑称现在长度刚刚好梳起来一个小辫,又凉快又利索。虽然近几年王仪涵的世界排名都是队里最高的,但一年来在几个关键大赛中都没能显现一姐的风范。5月的尤伯杯决赛输给韩国名不见经传的裴升熙,丢掉了至关重要的一分,而出征世锦赛之前,王仪涵就更时常回想起来一年前印度世锦赛上八分之一决赛中便输给德国老将申克的经历。“现在我都觉得,怎么当时就会输给她?之后澳门战的时候又碰她,那么轻松就赢了。想想自己在那么关键的比赛中输给她,真是觉得挺窝囊的。”王仪涵坚定的表示,自己本届世锦赛绝不会再犯去年的错误。

本届世锦赛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被跟小将王琳被分在了同一个半区,王仪涵也称自己不管同半区的对手是谁,最关键的是自己要做好准备迎战困难。谈到自己目前的状态,经过联赛前期的调整基本达到了理想的效果。“后面联赛我基本没怎么打,都是在国家队这边训练,状态也不错。”除了脚踝有些小伤病外,王仪涵的身体也调整到了最佳,她也寄希望自己能够在今年的世锦赛上为自己争得一枚冠军奖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