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曾让门将踢前锋 疯狂布帅坦言不担心申花人荒

2010年08月20日19:01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申花主帅老布不以为奇,表示球队并不缺人,他总是有办法去解决这种问题的。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记者 王正根)在明确不带陈永强、陈雷等队员前往重庆的情况下,加之戴琳因伤很可能缺席比赛,上海申花显然在人员上会遭遇空前的危机。对此,申花主帅老布却不以为奇,反而表示球队并不缺人,他总是有办法去解决这种问题的。

在谈到人员问题时,老布首先回顾了上轮用维森特打中卫的情况。“对于维森特踢中卫,我想大家都会感到惊讶,但是我当时认为这是可行的,也是这么去安排的……”布帅还说,在人员安排上他喜欢给人以惊奇的感觉,“我曾经是瑞士国家队的主教练,也率俱乐部队夺得过瑞士联赛的冠军,我记得曾在一场比赛中让守门员踢过前锋。那场比赛,总归有4万名观众来看比赛,因为我在赛前一周就放出了那个消息,所以很多人都想来看到底会怎么样。我们3比7输了,但是第二天早上看报纸,所以人都说我是天才,因为本场比赛不仅让球迷们看到了10个进球, 而且让俱乐部赚钱了……当然,那是年轻时候的事了,这种傻事,我不会做第二次。”布拉泽维奇突然拿出这种陈年旧事出来,无非是想表明,球队不会因为少了个别球员而让他困惑不已。

事实上,在当下的申花队中,除了明确不会带陈永强等人前往之外,队中还有7人身背三张黄牌。“我知道这个情况,带队就是这样,每个俱乐部都会遇到这种情况,但是我总有办法解决 。”当然,还包括戴琳,老布说尽管伤情恢复还不错,但是他会谨慎使用。

申花新援马蒂亚斯在上轮联赛中打了45分。对此,有记者问老布,是否会继续让他首发,而且会让他上更多的时间。但没想到的是,老布反问记者道:“你作为媒体,你觉得他的状态怎么样?”那名记者给出的答案是“再练两个星期,才能上场”。对此,老布会心地说了,并意味深长地回应:“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很好的答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