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拉泽维奇缺席赛前踩场 申花渴望客场胜青岛

2010年07月24日20:24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7月24日下午,上海申花队来到了青岛天泰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不过,在这支队伍中,前来采访的青岛记者们却小小失望了一把,因为他们并没有采访到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原来,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和助教拜塞克直接从上海飞往了济南,观战今晚山东鲁能和长沙金德队的比赛去了。

事实上,早在周四的申花赛前通气会上,布帅就表示,他和助教拜塞克不会直接和球队去青岛,而是会先行前往济南,观战鲁能与金德队的比赛,为下个主场申花对决鲁能提前刺探情报。应该说,对于布帅今天下午的缺席,上海媒体记者早就心里有底了。不过,青岛媒体记者们显然并不知情,因此当他们来到球场,没有见到布帅后,也小小失望了一把。在得知布帅前往济南观战后,青岛媒体记者表示不能在赛前采访到布帅,算是“白来”了。

相比而言,尽管没有布帅和拜塞克的指导,申花队员们还是有条不紊地完成了适应场地训练,负责指导的是中方教练奚志康。“赛前训练,只是为了适应场地,并不会进行太多的技战术训练,因此布帅的缺席不会对球队产生影响……”申花队员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最近一段时间,上海的最高气温都达到了35摄氏度。考虑到与青岛之战是放在下午进行,因此申花队也特地选在炎热的下午开始训练,以此来适应下午比赛的节奏。不过,从今天下午在天泰适应场地时的天气来看,申花队员们略为感叹地表示:“青岛这边天气凉快多了,还不超过30度。我想,经过了在上海的特训,我们明天下午会更适应在下午的比赛吧。”事实上,由于之前三个赛季申花在青岛还未取得过胜绩,因此这更让申花队员们对于此战充满了斗志,“三年了,今年应该是战胜青岛的时候了,决不能让客场不胜对手的纪录延续到四个赛季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