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拉泽维奇:赛前已研透国安 申花可表现更好

2010年05月22日23:19体坛网邵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拉泽维奇:赛前已研透国安 申花可表现更好

布帅获胜后致谢球迷

体坛网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5月22日中超联赛,申花队在主场3比2力擒北京国安,而本场比赛获胜之后,申花队则是暂时反超山东鲁能,位居榜首。而在赛后,申花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则是肯定了球队的精彩发挥,并对赢下比赛感到欣慰。

在赛后发布会上,布拉泽维奇则首先说道:“这场比赛非场重要,也非常艰难。国安队是一个实力比较强大的对手。我们在上半场丢球的情况下没有被打垮,很快进入到了战斗状态,并很快反超比分,取得了领先。”

对于比赛的下半场,布帅则认为:“到了下半场,国安队给我们的压迫则非常大,全队的防守压力也很大。国安队在下半场踢得非常好,但还是坚持到了最后,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此外,布拉泽维奇也说到:“从赛前的布置来讲,全队表现得相当不错的。在赛前我们根据国安队的技战术打法做了针对性研究,特别做了准备,也起到了一定的效果,在实战中也收获了胜利。”

最后,布拉泽维奇也谈到了申花队目前存在的不足:“这场申花虽然赢了,但是也暴露很多的问题,比赛进行中可能是领先的缘故,抑或是队员们比较年轻。大家在下半场的表现有些不如上半场,虽然赢了球,但是我们可以做得更好,这原本是一场可以值得大书特书的胜利,是场值得称道的胜利。不过好在是拿到了3分,也足以令人欣慰。”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