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猛将进入火箭练习营 保罗师弟获签第三控卫

2010年08月20日17:04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队将三名猛人带入练习营,后卫伊斯梅尔-史密斯、中锋乔丹-伊戈尔赛德、锋卫摇摆人安东尼奥-安德森将获得火箭队一份非保障的合约,一名熟知内情的人士对于此消息给予了证实。三人中,最有希望留队的是史密斯。

史密斯参加了火箭队的夏季联赛,场场先发出场,表现尚可,尤其是在收官战的比赛上,他8投7中砍下15分和6次助攻,打动了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莫雷当时就表示,球队将把史密斯带入练习营继续考察。上赛季,史密斯就读于维克森林大学,是邓肯保罗的师弟,上赛季他在大学赛场场均贡献13.2分和6次助攻。

前几天,史密斯的教头就通过传媒透露,火箭队基本上和史密斯达成了协议。传媒解析,火箭队更可能给史密斯一份非保障的合约,史密斯能否留队,还要看自身的表现。莫雷的计划是签下一名“第三控卫”,但是随着康特尼-李的加入,火箭队签下第三控卫显得不再那么迫切。李可以客串这个位置,至少在对控球后卫的防守上没有问题。

安德森则是发展联盟NBDL的球员,属于火箭队经营的山谷毒蛇队的一员,上赛季表现出色,场均得到17.9分、7.1次助攻的数字。而在NBDL联赛上,安德森已经有了40场比赛的经验,他场均贡献16.2分和6.1个篮板。上赛季,安德森曾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签署了一份短约,并且打了一场比赛,得到2分和1个篮板。

伊戈尔赛德上赛季为北爱荷华大学打球,场均贡献11.9分和7.2个篮板,在今年选秀大会上落第。这三名球员将出现在火箭队的练习营之中,不出意外的话,在火箭中国赛上,球迷们会看到他们的身影。不过火箭队的配备大名单基本上饱和,目前有合约在身的球员已经达到14人。他们三人将争夺最后一个席位,他们的对手还有麦克-哈里斯、亚历山大-约翰逊,这两人上赛季就和火箭队签订了部分保障的合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