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宣布纳斯里重伤 休一月或无缘战切尔西

2010年08月18日19: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宣布纳斯里重伤 休一月或无缘战切尔西

阿森纳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阿森纳在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中场大将纳斯里因为膝盖受伤将缺席未来一个月的训练和比赛。英超联赛新赛季刚刚于上周末打响,纳斯里的受伤对于阿森纳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2010-11赛季英超联赛上周末正式揭幕,在首轮交锋中,阿森纳在安菲尔德球场客场1比1逼平强敌利物浦。虽然阿森纳在对方中场乔科尔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占有人数优势,但却在大部分时间里处于落后,直到补时阶段才依靠利物浦门将雷纳匪夷所思的失误扳平比分。在这场比赛中,法国中场纳斯里作为阿森纳主力首发打满全场,表现上佳。

虽然在比赛中纳斯里并未显示出伤病状况,但在下场之后,法国中场明显感觉身体不适。随后阿森纳方面立即安排队医进行全面检查,最终确认,纳斯里膝盖半月板受伤,保守治疗已经无济于事,必须立即接受手术修复。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纳斯里最快将在一个月之后复出,他将肯定缺席英超开局阶段的几轮比赛。英国媒体预测,纳斯里最乐观预计在10月才能宣告正式复出,能否对阵卫冕冠军切尔西,仍然是一个未知数。

纳斯里今年23岁,在2008年夏天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从马赛转会来到阿森纳。由于伤病的不断侵袭,他缺席了多场比赛,至今为阿森纳出战79次,贡献12个入球。在阿森纳主帅温格的眼中,纳斯里是枪手中场不可或缺的组织枢纽。他和法布雷加斯组成了阿森纳的进攻双引擎,以保证温格的地面进攻体系得以运转流畅。如今法布雷加斯因疲劳状态尚未可知,纳斯里又因伤高挂免战牌,阿森纳新赛季的开局能否打好值得怀疑。

对于纳斯里的缺阵,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也表示了遗憾。在接受采访时他说:“我很遗憾地宣布,纳斯里因为半月板的伤势将至少缺席一个月的时间。他在英超新赛季首轮比赛之后感到不适,这让我非常失望。在那场比赛中,他的发挥相当不错,他是我计划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现在,我只有期待他尽快完成手术,并且好好休养。在没有纳斯里的日子里,我需要考虑如何让阿森纳的中场继续流畅运转,我想我们会渡过这个难关,直到他伤愈复出。”(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