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西天才骂裁判遭罚 切尔西猎物被索价3000万

2010年08月19日21: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天才骂裁判遭罚 切尔西猎物被索价3000万

桑托斯:内马尔值2900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近来成为焦点的18岁年轻国脚内马尔在国内联赛中辱骂裁判将遭到巴西足协的处罚,而对于切尔西求购内马尔一事,巴西豪门桑托斯依然强硬,他们放出话来,告诉切尔西非2900万英镑别想带走内马尔。

因为在巴西队世界杯后的首场比赛中大发神威,年仅18岁的巴西天才前锋内马尔近来成为各大报纸的头条人物,不仅仅是因为他的转会传闻,也有一些关于他的负面新闻。日前,这位大红大紫的天才前锋便在巴西联赛中辱骂裁判,极有可能遭到禁赛4场的处罚。

在上周末桑托斯2-4不敌维多利亚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判梅拉判罚给对方一粒点球,这令因伤作壁上观的内马尔非常不满,他当即在微博上写道:“这个小偷裁判将会被警车带走!”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内马尔很有可能因为自己的这句话而被巴西高等体育法院处以禁赛4场的处罚。该法院的司法部长施密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相关的文件昨天被放到了我们的办公桌上,球员本人否认了对于裁判的侮辱,并且表示这只是一个误会。我们也希望如此,我们希望这位巴西足坛的希望之星没有做出如此愚蠢的事情。”

除了骂裁判惹来争议外,内马尔与切尔西的转会传闻一直是近来的焦点,在巴西球王贝利以及国家队主帅梅内塞斯力劝内马尔留队的情况下,18岁的内马尔已经有所改变,他不再急于登陆欧洲,他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我不知道留下还是出去哪个更好,但我不希望为了切尔西令我离开一支向桑托斯这样的冠军球队。仔细思考之后我认为留下是更好的选择,我接受了国家队主教练梅内塞斯的建议。”

在内马尔个人准备留下的前提下,桑托斯俱乐部却向切尔西狮子大开头,他们的主席阿尔法罗-奥利维拉放出话来:“如果切尔西不能拿出2900万英镑,那么内马尔绝不会离开桑托斯。”是心甘情愿被敲竹杠,还是继续与桑托斯砍价还价?切尔西确实需要考虑一番了。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