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联杯-利物浦1-0胜 乔科尔妙传魔翼爆射建功

2010年08月20日04:42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联杯-利物浦1-0胜 乔科尔妙传魔翼爆射建功

巴贝尔激情庆祝进球(点击欣赏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2点45分,2010-11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第四轮首回合将全面开打,在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迎来了土耳其劲旅特拉布宗体育队。经过90分钟激战,红军最终1-0胜出,荷兰前锋巴贝尔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

34年前,利物浦同特拉布宗体育曾经有过两次交锋,两队在各自主场取胜,其中利物浦主场3-0完胜对手。历史上,利物浦与土耳其球队交锋9次,取得3胜2平4负的尴尬战绩,但在过往10年当中利物浦在欧战主场逢土超球队必胜,上一次同土耳其球队交锋是在2007-08赛季欧冠8比0大胜贝西克塔斯。特拉布宗过往4次与英格兰球队交锋2胜2负,但做客都遭遇失利。

由于是一周双赛,霍奇森在首发阵容上进行了大规模轮换。队长杰拉德甚至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而上周末对阵阿森纳时的中卫搭档阿格、斯科特尔都没出场,取尔代之的是卡拉格、基尔贾科斯的组合。在右路,小将凯利替代了格伦-约翰逊,奥雷利奥迎来本赛季首秀。中前场方面,乔-科尔、约万诺维奇继续首发,鲍尔森首次为利物浦出战,巴贝尔在前锋线上替代了近来状态大勇的恩戈格。

比赛开始后,身穿蓝色球衣的特拉布宗体育率先展开进攻,第3分钟,科尔曼开出角球,古色拉姆前点头球摆渡到了后点,跟进的布鲁特冲顶,皮球将将偏出球门。两分钟后,利物浦利用角球还以颜色,马克西将角球开出,中路抢点的基尔贾科斯顶出弹地球,特拉布宗体育门将基弗拉克飞身将球扑出。此后一段时间里,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争夺,利物浦在进攻上办法不多。

第25分钟,巴贝尔前场被侵犯为利物浦赢得任意球机会,负责主罚的塞尔维亚国脚约万诺维奇大力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40分钟,外围拿球的丹麦中场鲍尔森尝试远射,皮球偏出球门。眼看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利物浦在半场结束前取得领先,乔-科尔反击中妙传巴贝尔,后者带球突入禁区,在对方后卫做出铲抢前,将皮球射入球门远角,1-0!

易边再战后,利物浦用托雷斯换下了进球功臣巴贝尔,而红军也随即发起进攻狂潮。第47分钟,托雷斯接到约万诺维奇传球后在禁区角上大力劲射,皮球被特拉布宗体育门将双拳击出。随后奥雷里奥将角球开出,卢卡斯大力冲顶,皮球将将高出横梁。仅仅3分钟后,卢卡斯被对方中场伊南放倒在禁区里,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乔-科尔操刀主罚,但他罚出的皮球毫无质量,被对方门将基弗拉克扑出!

随后的时间里,利物浦继续大举进攻,托雷斯尤为活跃。第58分钟,他加速过掉对方两名球员后大力低射,皮球再次被表现神勇的基弗拉克扑出。久攻之下,利物浦后防也出现漏洞,第63分钟,科尔曼挑传,布鲁特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但雷纳化解了这次危机,他用手将布鲁特的射门挡出底线。

第71分钟,托雷斯突破为利物浦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奥雷里奥将球直接罚向球门,展位良好的基乌拉克将球击出。随后约万诺维奇将角球开出,基尔贾科斯头球攻门被挡出,鲍尔森将球打进,但他已经冲撞门将在先。随后霍奇森用恩格戈换下了马克西。比赛最后阶段,利物浦小将凯莉距门25米处大力射门,皮球被对方球员用身体挡出。

最终,利物浦在主场凭借着荷兰射手巴贝尔的进球,以1-0力克特拉布宗体育,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先机。

利物浦首发阵容(451):雷纳;凯利、基尔贾科斯、卡拉格、奥雷利奥;马克西(73’恩戈格)、卢卡斯、鲍尔森、约万诺维奇、乔-科尔;巴贝尔(46’托雷斯)

特拉布宗体育出场阵容(442):基弗拉克; 格洛瓦基、科尔克马兹、卡莱、古尔瑟拉姆;伊南、巴尔奇、伊尔马兹(57’阿兰兹尼奥)、科尔曼(76’卡查尔);布鲁特(86’亚塔拉)、古铁雷斯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