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猎物恐遭横夺 伊布二世或将入主白鹿巷

2010年08月19日17: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猎物恐遭横夺 伊布二世或将入主白鹿巷

热刺欲抢红军目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有意埃因霍温前锋奥拉·托伊沃宁,老雷德克纳普的球队希望将边缘球员杰纳斯和罗比·基恩清洗后引进这位瑞典国脚,有着“伊布二世”之称的托伊沃宁同样也是利物浦的求购目标。

上周利物浦的球探观看了托伊沃宁代表国家队在斯德哥尔摩3比0战胜苏格兰的国际友谊赛,这位瑞典国脚的表现抢眼并打进一球,实力无庸质疑。于是利物浦立即向埃因霍温俱乐部报价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是这样的身价显然让这家荷甲豪门难以接受,转会一事也就一度搁浅。

现在看来这桩转会变得更加复杂起来,荷兰当地媒体爆料英超另外一支球队托特纳姆热刺也加入到了这场转会战役中,来自北伦敦的球会已经与埃因霍温进行接触,老雷德克纳普希望能够在转会窗口关闭前能够顺利完成这笔签约。

2009年1月,当时埃因霍温花费430万欧元从瑞典的马尔默俱乐部引进了托伊沃宁。24岁的他在上赛季代表球队出场33次打进了14球,这样的数据让人刮目相看。身高达到了达到了1米93的托伊沃宁,不仅拥有强壮的体格和良好的头球能力,而且脚下技术出色、传球精准和速度不凡。除此之外,托伊沃宁不但能打中锋,也能胜任攻击型前卫,这样的踢球特点和伊布十分相似。

目前利物浦和托特纳姆热刺两支球会的问题都在于锋线实力的“单薄”。红军虽然在夏季转会市场里从标准列日引进了塞尔维亚国脚约万诺维奇,但是在主教练霍奇森眼里,他并不是一个地道的正印中锋,在这个位置上老帅手里的选择只剩下托雷斯和恩戈格两名球员,一旦有人受伤后果将不堪想象,对于像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来说显然是不够的。反观托特纳姆热刺,新赛季球队将四线作战,虽然队里拥有像克劳奇、帕夫柳琴科、迪福和基恩这样的射手,但是状态的不稳定限制了这4大前锋的发挥,因此老雷对球队的锋线构造并不满意,引进一名强力前锋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

(布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