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里约热内卢奥运组委会学习新加坡青奥会经验

2010年08月19日17:4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据外电8月19日报道,2016年里约热内奥运会组委会主席卡洛斯·努兹曼表示,希望借鉴本次新加坡青奥会引入的创新举措。

努兹曼昨天在新加坡青奥会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此次开阔了眼界,希望有更多年轻人能参加奥运会。没有什么能比让奥运会不断现代化,不断创新更好的了。

对于青奥会上一些项目采取的新赛制,努兹曼也表示了兴趣。他谈道:“新加坡青奥会上的三对三篮球赛令人着迷,我希望在奥运会上也设立这个项目。”他认为,在奥运会上可以借鉴沙滩排球和传统室内排球并存的方式,将三人篮球与传统的五人篮球并列为赛项。

他还表示,游泳比赛中的男女混合4x100米混合泳接力赛也令人感兴趣。他认为:“我们需要一些大胆的变革。”

努兹曼认为,青年奥运会应该多交给那些尚未到举办奥运会时机的国家来举办。

8月14日至26日在新加坡举办的首届青奥会是一次具有体育、文化和教育职能的体育盛会。(何华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