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青奥会 > 正文

撑竿跳女皇宣布复出 伦敦奥运会作为最后目标

字号:T|T

今天上午,作为青奥会大使的伊辛巴耶娃在新加坡召开新闻发布会,她宣布将在明年复出参赛,并把2012年伦敦奥运会作为自己的最后目标。

“我明年将回到赛场,现在我感觉自己好像完全变了一个人似的。虽然我必须从零开始证明自己,但我相信我将是最棒的。”在新闻发布会上,伊辛巴耶娃的语气充满自信,与今年4月那个突然宣布退出所有比赛的“失意者”伊辛巴耶娃判若两人。

说到自己担任的青奥会大使,伊辛巴耶娃也以过来人的经历告诫年轻运动员要学会对抗失败和压力,“比起你的未来,一场比赛的胜负只是小事。”

伊辛巴耶娃说,虽然人们看到的都是自己的成功,但在她18岁,也就是和现在参加青奥会的运动员年龄差不多的时候,也曾遭遇过惨痛的失败,“那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我只有18岁,我提前两个月就到了悉尼,但我经受不住悉尼的美食和娱乐的诱惑,每日在外游逛,我几乎忘了自己是个运动员,所以,那次比赛的结果自然不堪回首。不过,这样的经历却加速了我的成熟,4年后,我在雅典避开了所有的诱惑和干扰,终于拿到了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