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罗纳尔多:我随时可能退役 体重是一个大问题

2010年08月19日16: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纳尔多:我随时可能退役 体重是一个大问题

罗纳尔多:我随时可能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环球体育》消息,罗纳尔多在接受环球电视台的专访时透露,自己若感觉身体已经难以支撑下去,在接下来的每一天都可能宣布退役,而且还不会提前通知。

日前,缺席赛场超过100天的罗纳尔多已经恢复了训练,虽然外星人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但这段养伤的日子让他体重再次飙升,外星人的大肚腩也再次成为媒体的焦点。就在昨天,科林蒂安主席桑切斯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仍然对罗纳尔多信心十足,他声称最强的罗纳尔多即将归来,并认为他还至少还可以踢上10年。

不过,罗纳尔多本人却感到有些力不从心,他在接受环球电视台专访时说:“我们必须慢慢来,我的体重的确是个问题,现在我需要拿出一切精神和动力,来完成减肥的任务。不过,对我来说,重量的减少相对来说比较容易,但伤病的恢复却是很难的,过去2个月耻骨疼痛一直困扰着我,让我无法完成正常的训练。”

年近34岁的罗纳尔多,这些年一直在与体重和伤病做斗争,身心俱疲。外星人也意识到,自己的职业生涯即将结束,他说:“当我的身体告诉我,一切该结束了,我就会停下来。事实上,在接下来的每一天,我都有可能终结自己的职业生涯,我不想定一个具体的日期,也不会提前通知球迷,事实上,这(退役)可能在一夜之间发生。我会用自己所有的努力坚持踢到今年年底,我希望自己不会辜负球迷们的厚爱。”

纵横足坛17载的罗纳尔多,给球迷们留下了许多经典和辉煌的瞬间,谈到自己的退役,外星人心头也涌起一份感伤,他说:“(离开足坛)我不难过,但我觉得悲伤。我花了一辈子的时间和足球在一起,‘再见’两个字,是很难说出口的。”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