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罗纳尔多肥胖身材似孕妇 外星人超重缺阵15天

2010年08月14日03:54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纳尔多肥胖身材似孕妇 外星人超重缺阵15天

罗纳尔多身材走样“惨不忍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尽管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已经伤愈,并且回到训练场,但他在养伤期间增加了不少肥肉,这样丰腴的身材使他无法参加下场比赛,他自己也亲口承认了这一点。

今年5月9日,罗纳尔多在巴甲联赛中小腿受伤,从此他开始了长达三个月的养伤生涯,前巴西主帅加也不顾一众国内媒体的恳求,毫不犹豫地将他排除在南非世界杯32人大名单之外。世界杯后,巴甲联赛重燃战火,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参加比赛的外星人脚头发痒,对赛场极度饥渴,但科林蒂安队医为他的安全着想,硬是多让他休养了20多天。

8月12日,外星人终于痊愈,并且重返训练场。但人们同时发现,本就丰满的大罗此时又长了几斤肉,身材臃肿不堪,肚子直向外凸起,倒像是怀了几个月的孕妇。当他捋起上衣时,腰围的小赘肉依稀可见,没有一点足球运动员的样子。外星人也对自己糟糕的身体状况表示无奈,他在自己的twitter上大吐苦水:“昨天是我三个月以来的首次队内训练,但我在养伤期间变肥了,我对此非常苦恼。15天之后我才能恢复过来。”

前皇马球星目前只是在训练场上活动了下筋骨,并与科林蒂安的U-18队进行了一场比赛。从比赛的过程中来看,除去臃肿的身材,罗纳尔多还是显示出了当年外星人的风采,带、传、射样样俱精,还能灵活地摆脱防守队员,显示了他高超的球技,完全能够参加高水平的比赛。

尽管外星人技艺高超,但这样的体型仍不能参加下场同阿瓦伊的比赛。他的私人教练巴蒂斯塔也坚持让他先恢复身材,再考虑比赛的事,他在接受采访时说:“罗纳尔多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他目前的身体状况还未达到承受高强度比赛的条件。此时我们要保持冷静,一定要慎重行事。”

罗纳尔多不管在哪都是呼风唤雨。在欧洲,他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该得的冠军都得了,该拿的奖项也都拿了,此生已是无憾。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告别了高水平的欧洲联赛,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在科林蒂安,虽然年事已高,但始终未改其外星人的本色。第一年就为俱乐部在各项赛中打进23球,助其拿到双料冠军。今年,他饱受伤病困扰,仅出场10次,但还是打进4球。上个月,巴西队更换新主帅,罗纳尔多有望再入国家队,甚至有可能再参加一届世界杯。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