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罗纳尔多接班人拒绝切尔西 三大前辈劝其留下

2010年08月18日15: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纳尔多接班人拒绝切尔西 三大前辈劝其留下

内马尔选择留在桑托斯

腾讯体育讯 切尔西在完成拉米雷斯的收购后,就只剩下内马尔的转会仍在僵持阶段。北京时间8月18日,内马尔终于向外界说道出了他最后的想法,目前他认为继续留在桑托斯是比去切尔西更好的选择。

内马尔突破非常犀利且能将熟练使用华丽动作盘带,传球和射门都有相当非常不错的水准,所以他一直被誉为“新罗比尼奥”,甚至有人将他当成罗纳尔多的接班人。

内马尔的这次转会可惊动了巴西的各界人士,先是足球名宿贝利希望他能留在巴西联赛好好发展,然后罗纳尔多的恩师扎加洛则表示内马尔现在出去年龄太小,最后连内马尔的师兄罗比尼奥也出来说话,后者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内马尔还是巴西比较“好混”。

三人成虎事多有,众口砾金君自宽。也许是受到了大家言论上的影响,内马尔对于切尔西的感情从一开始的主动示好到后来的需要考虑,现在已变成了无心向西。“我不知道留下还是出去哪个更好,但我不希望为了切尔西令我离开一支向桑托斯这样的冠军球队。仔细思考之后我认为留下是更好的选择,我接受了巴西主帅梅内塞斯的建议。”内马尔说到。

作为科林蒂安前任主教练,梅内塞斯对于巴西足球非常了解,巴西著名球星罗纳尔多和卡洛斯都是他在科林蒂安的弟子,想必梅内塞斯也是在询问海归派后再向内马尔提出了建议:“我们都很清楚内马尔的情况,他应该按照他的想法走下去。但为了巴西足球,他最好还是留在桑托斯,这支球队更为适合内马尔的发展。”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