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博尔特视杜兰特为偶像 百米飞人赞扬凯文刻苦

2010年08月19日15:57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9日,凯文-杜兰特的影响有多大?除了俄克拉荷马城球迷之外,就连短跑之王博尔特也是他的忠实球迷,据《ESPN》消息,博尔特日前在采访中,就亲口承认杜兰特是他的偶像。

在博尔特接受《伦敦环球邮报》的采访时,他表示说,“当我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我的偶像是迈克尔-约翰逊和唐-夸里。约翰逊是当时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员,特别是在200米,我最喜欢的竞技项目上,而夸里则是牙买加历史上最好的短跑运动员,我很希望能在日后追赶上这两位偶像的成就。现在,我最崇拜的人则并不是来自跑步领域,而是一名篮球运动员,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凯文-杜兰特,凯文是个很好的领袖,而且非常有决心和毅力。无论他是疲倦还是受伤了,他总能战胜困难的办法,他还总是能推动身边的队友和他一起挑战困难,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球队赢得胜利,这让我很感动。”

对于杜兰特来说,恐怕这是他从未期待过的褒扬了,也证明了杜兰特加入联盟以来的努力,他的刻苦已经得到了来自其他领域运动员的认可,而这位运动员,可是大名鼎鼎的世界纪录保持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