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当家球星续约 杜兰特:这决定再简单不过

2010年08月16日09:36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正式与雷霆队续约,杜兰特说,这是一个再简单不过的决定。

“我非常喜欢俄克拉荷马城,”杜兰特说,“我不想离开我的队友,所以做出这个决定很简单,根本没用多少时间。”

自由球员交易市场大门开启后,雷霆队为杜兰特开出一份为期五年,总金额高达86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当时,杜兰特表示自己一定会继续为雷霆队效力。“能在这里呆五年,这种感觉很棒,现在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自己的感觉,”杜兰特说。

杜兰特目前正在积极备战世锦赛,与球队正式续约,能让他更加心无杂念。队友杰夫·格林表示,杜兰特与雷霆队续约,完全是双赢的结果。

“我知道他从未想过离开雷霆队,这里的人对他很好,视他为英雄,”格林说,“他每年都在进步,我相信雷霆队下赛季一定能打得更出色,很明显,这样的结果非常合情合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