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杜兰特发胜利宣言 迪奥:昌西是美国男篮之父

2010年08月16日08: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美国男篮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迎战法国男篮,最终他们以86-55狂胜对手,继此前击败中国男篮之后再度赢得大胜。鲁迪-盖伊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昌西-比卢普斯展现高效表现,砍下17分最终荣获本场比赛的MVP。

虽然这支美国男篮很年轻,但是比卢普斯这样的老球员却仍旧可以证明自己的重要性。“这是我第一次在麦迪逊花园广场打球的时候有人为我加油。”比普斯赛后表示。

在本场比赛中比卢普斯拿到的17分里有9分都来源于第三节开始,这场比赛也是美国男篮奔赴土耳其世锦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现年33岁的比卢普斯曾经在2007年的奥运会美锦赛资格赛上代表美国男篮出战,如今的他是这支球队里经验最丰富的球员。

“现在你真的是在打一场真正的比赛了。”比卢普斯表示,“当你在电视上看NBA比赛的时候,那种比赛未必能够代表什么。而当你比赛没有转播的时候,我们反而要更加努力向前。”

凯文-杜兰特全场拿下14分和8个篮板。而法国男篮方面NBA球员鲍里斯-迪奥砍下了15分发挥最为出色。上半场比赛中双方的交锋还显得比较激烈,但是下半场开始后比卢普斯率领美国男篮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后,法国就此缴械投降。

“下半场我觉得我们开始平和下来了。”美国男篮教练K教练表示,“你不必非常完美,你不可能投进每一个进球。”

迪奥赛后也对比卢普斯和美国男篮赞不绝口。“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迪奥表示,“比卢普斯是这支球队的父亲,除了他每个人看起来都非常年轻。”

在谈到这支美国男篮的整体战力显得相比上一届征战北京奥运会的美国男篮相差很多的时候,这支球队的领袖杜兰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很多大牌球星没有参加这届美国男篮,因此人们对于我们有些看衰。”杜兰特提前发表了胜利宣言,“即便如此,我们依然确定要去证明一些事情,今天晚上只是一个好的开始而已。”

在美国时间8月28日美国男篮将同他们世锦赛的首个对手克罗地亚交锋,他们会提前奔赴土耳其准备世锦赛的比赛。

“我们期待这一天到来已经很久了。”盖伊表示,“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在美国的土地上打球。”(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