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中国乒球公开赛八月开拍 国乒派最强阵容出战

2010年07月26日10:10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8月18日至22日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日前,国际乒联在其官方网站上提前公布了各队的参赛名单。

主场作战的中国队派出6男6女的12人阵容出战。在男队参赛名单中,参加莫斯科世乒赛的马琳、马龙、王皓、张继科四人的名字赫然在列,王励勤与陈玘也将参赛,小将许昕缺阵。男单6虎将直接参加男单正赛,并组成三对男双。其中,马龙与马琳配对,王皓与张继科配对,王励勤则与陈玘搭档。

女队方面,此次保留了世乒赛参赛阵容。刘诗雯、丁宁、郭焱、郭跃与李晓霞将携手参赛,备战莫斯科世乒赛期间跻身主力阵容的武扬也获得了参赛资格。

本届中国公开赛云集了各路高手。目前,德国名将波尔与奥恰洛夫,韩国的朱世赫、吴尚垠与柳承敏以及日本的水谷隼都已确认参赛。

本届圆融201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江苏省体育局、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乒乓球协会承办。作为国际乒联顶级赛事,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自2009年首次落户苏州,按计划将在此连续举办五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