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强力新援最爱10号战袍 称从未考虑过巴萨

2010年08月19日09: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强力新援最爱10号战袍 称从未考虑过巴萨

厄齐尔渴望在皇马闯出一番天地

腾讯体育讯 厄齐尔终于如愿成为皇马的一员,在完成签约仪式之后,这位银河战舰的新球员被媒体团团围住。向来内向的他这次也打开了话匣子,对于皇马阵中的巨星,厄齐尔认为自己要多跟卡卡和C罗等世界级巨星学习,至于劲敌巴萨,厄齐尔则表示自己从来不想跟梅西比较。

为了能穿上皇马的队服,厄齐尔甚至不惜以罢训的方式向不莱梅施压。千辛万苦来到马德里之后,穆里尼奥率先找他谈了话。厄齐尔对新东家的满意之情溢于言表,他恭维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也拥有最棒的教练,而且这里的每一位球员也都十分出色,正因为如此,他才不惜跟旧东家决裂,一心投奔银河战舰。

但是来到西班牙,厄齐尔势必要面临巨大压力。尽管卡卡受伤前缺席,但是他所在的这个位置上依旧人才济济。在他来之前,范德法特已经表示出不会轻易让位的态度,而一旦卡卡回归,厄齐尔势则必须面临更残酷的竞争。

不过,德国人显然对这一局面有着充分的思想准备,他谦虚地表示:“我在足球场上没有偶像,但是在这里,每个人都值得我学习。尤其是卡卡和C罗这样的顶尖球员,他们能帮助我迅速成长。”厄齐尔已经明确告诉穆里尼奥,自己最喜欢10号,擅长担任进攻性中场的职责,但是来到皇马,他可以妥协去打其他位置,只要狂人安排,他都会照做,这番话显然深得穆里尼奥的心。

世界杯期间,厄齐尔也一直被拿来跟梅西比较,但是德国核心却认为两人根本没有可比性。“我们是完全不同类型的球员,梅西很伟大,但我有我的特色。”而对于劲敌巴萨这个不可避免的话题,厄齐尔则表现的比较平淡,他称自己从未被瓜迪奥拉的球队诱惑,想效力的球队由始至终也只有皇马。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