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皇马宣布后防主力伤停5周 穆帅仅剩1中卫可用

2010年08月19日03:13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官网截图

皇马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皇马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防线大将、主力中后卫阿尔比奥尔确诊脚踝扭伤,将缺席4到5周。这意味着,穆里尼奥麾下的正牌中后卫只剩卡瓦略一人。

皇马官方网站的声明原文是:“劳尔-阿尔比奥尔的医学检查证实,这名球员的右脚脚踝二级扭伤,同时韧带连接处也受到损伤。这名球员将接受4到5周的治疗,具体恢复时间取决于临床状态。”

西班牙媒体透露,阿尔比奥尔是在昨天皇马战平比利时标准列日的比赛里受伤的,赛后,皇马队医对他进行了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很糟糕。今天,皇马再次对他进行了复查,结果一样。这标志着阿尔比奥尔将铁定缺席至少一个月,由于伤处累计了韧带,所以伤病恢复会比较复杂,一旦伤情稍有反复,复出日期还将被推后。

对于穆里尼奥来说,这个消息无异于惊人的噩耗。目前,皇马的后卫线上伤病满营。主力后卫佩佩在皇马与洛杉矶银河队的热身赛中受伤,当时的报告说他将缺席3到4周,佩佩很难在西甲开战前复出。另一名后卫加雷也在皇马同拜仁的贝肯鲍尔杯比赛里受到伤病袭击,短时间内难以复出。

8月28日,也就是大约10天之后,西甲联赛首轮就将开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佩佩、加雷、阿尔比奥尔都很难参赛。这样一来,穆里尼奥麾下就只有新援卡瓦略这一名正牌的中后卫可用了。这意味着,穆里尼奥在皇马的闯荡之初,就遭遇了预料之外的打击。后卫线的人荒,也将使皇马取得联赛开门红的难度倍增。考虑到皇马首轮联赛的对手是上赛季西甲第五名马洛卡队,且皇马是客场作战,难度不小。穆里尼奥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穆里尼奥还剩一种选择,这就是让卡瓦略和拉莫斯搭档打中后卫。拉莫斯是一名防线多面手,也可以打中后卫。但考虑到拉莫斯近期打中后卫的场次不多,卡瓦略又是刚刚加盟与队友缺乏默契,这对搭档让媒体有些担忧。无论如何,穆里尼奥必将为此大费脑筋。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