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欲卖迭戈购国脚 续约防线核心让皇马死心

2010年08月19日09: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随着新赛季临近,在TIM杯上与国际米兰之间实力的巨大差距让尤文图斯的引援工作不得不加快步伐。据《全体育》透露,为了增强球队的进攻组织能力,马罗塔已经将目光转向佛罗伦萨中场蒙托利沃。此外,后防中坚基耶利尼也开始与尤文展开了续约的谈判。

昨日在《米兰新闻网》曝出一条关于尤文图斯与AC米兰互换中场的消息,消息称两家俱乐部有可能将皮尔洛与梅洛互换。此消息的可信度虽然不高,但也从一个侧面反应出尤文图斯中场目前的诉求,老妇人在整个夏季热身赛到上周的TIM杯,中场一直都缺乏一位有力的串联和组织者,因此才会有皮尔洛与梅洛互换的传闻。

据《全体育》透露,此番尤文图斯向佛罗伦萨中场蒙托利沃发起攻势也是事出有因。此前尤文图斯不断尝试求购的基本都是边路选手,其中包括克拉西奇、埃利亚、巴斯托斯等人。但实际上,从多场比赛中尤文发现,球队真正缺乏的是在中前场的组织者,缺乏一位调度攻防的中场大师。

另外,佛罗伦萨在今年夏天已经从乌迪内斯引进了与蒙托利沃位置和技术特点相似的达戈斯蒂诺,紫百合的中场即使走了蒙托利沃也不会存在太大的损失。据悉,蒙托利沃的身价大概早2000万欧元左右,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尤文图斯必须从转会市场上回收资金来购买蒙托利沃。如今迭戈就是尤文投放转会市场最大的一条鱼,目前沙尔克04的报价已经迫近2000万。

另据《全体育》透露,尤文图斯已经于近日与防线的绝对主力基耶利尼就续约展开谈判。基耶利尼的经纪人大卫-里皮将在本周五与尤文总经理马罗塔就细节问题展开磋商。据《全体育》披露尤文图斯此次将为基耶利尼提供一份价值350万,期限长达5年的新合约。

在尤文重返意甲之后,基耶利尼作为尤文防线的中坚力量已经是球队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基耶利尼一直都是欧洲各大豪门所青睐的对象之一,包括曼联、皇马等都对基耶利尼是垂涎三尺。除了看中基耶利尼的能力之外,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基耶利尼在尤文的薪水很低,其他的豪门都希望能以高薪引诱这位意大利的防线天才。

(罗特)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