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篮网追甜瓜打出乡情牌 安东尼或选回家乡打球

2010年08月19日08: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网追甜瓜打出乡情牌 安东尼或选回家乡打球

篮网又有新招【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甜瓜”卡梅隆-安东尼会去哪里?是纽约尼克斯,还是休斯敦火箭?《纽约邮报》今天也提醒大家,不要忘记还有一支球队,也有可能得到安东尼,那就是新泽西篮网。而且今天《体育画报》也曝料,安东尼已经准备离开掘金,而他的选择之中包括了新泽西篮网。

一帮年轻球员当家,上赛季创造历史最烂战绩之一的新泽西篮网,会对于甜瓜有吸引力?从球队实力上看,的确篮网与火箭、魔术甚至拥有小斯的尼克斯相比,没有什么优势,不过他们也有着自己的一张王牌,那就是“家乡感情牌”。

“甜瓜”安东尼出生在纽约的布鲁克林区,而且他的妻子也是从这里出来,而篮网的新球场就是在布鲁克林,将会在2012年启动。能够在漂泊多年后回家,能够在家乡球迷面前打球,无疑对于安东尼来说有很大的吸引力,再加上妻子的枕边风一吹,甜瓜也许就会收拾行李等待篮网的召唤了。

当然除了这张乡情牌可以打动安东尼外,篮网想要得到甜瓜,还要拿出足够的好牌来打动丹佛掘金队。篮网阵中拥有不少极富潜力的年轻人,哈里斯、洛佩兹以及今年的探花秀费沃斯,都是非常好的交易筹码,关键的问题是篮网舍不舍得出,舍得付出多少。

今夏篮网一直希望能在自由市场上有所斩获,得到勒布朗、韦德以及波什等大牌球星中的一位,不过事与愿违,普罗霍洛夫的球队没有得到任何一位巨星。现在俄罗斯富翁再次拥有了得到一位超级球星的机会,而年轻的篮网如果能够得到卡梅隆-安东尼,那么他们的复兴之路无疑将会进行得更快。

不过即使球队没有巨星加盟,普罗霍洛夫也并不因此沮丧,“我们拥有一支全联盟最年轻的球队,我觉得很幸运球队没有乱花钱,这让我们有机会在接下来的赛季里变得更加强大。”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