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比卢坚决为安东尼守秘 贬尼克斯主帅或有所指

2010年08月19日08:16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卢坚决为安东尼守秘 贬尼克斯主帅或有所指

昌西知道甜瓜去向【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特约记者颜斐报道 比卢普斯爆料说在前几天和安东尼交谈之后,他已知道掘金队友的未来会去哪儿,但他拒绝透露任何消息。

安东尼仍未对掘金开出的3年6500万新合同发表任何意见。比普斯敦促安东尼,最好在赛季开打前就做决定,否则,新赛季他每次打客场时,都会被人盘问未来去向问题。

在坐落于西切斯特郡的尼克斯训练基地随美国男篮集训完毕后,比卢普斯说:“我百分百信任他。关于他的去向,这是我和他之间的秘密。如果你有个很亲密的朋友,而他现在正是媒体追逐的焦点,你肯定会替他保守秘密。总有一天,他会让你们得偿所愿。”

在美国男篮和中国队、法国队热身时,安东尼也出现在了现场,为国家队加油助威。参加洛克训练营活动时,安东尼的去向也遭到了球迷的盘问。“我已决定续约三年……”安东尼面无表情,“和洛克公园续约。”

此前在6月,安东尼也曾在洛克公园接受《纽约邮报》的采访,当时他透露说不喜欢总要被邀请去面试的感觉,所以他不想再参加任何面试了。这也被很多人作为安东尼将留在丹佛的一个信号。

尽管比卢普斯也不知道和安东尼还能并肩作战多久,但他依然希望引入哈林顿的掘金新赛季能有一番作为。《纽约邮报》顺势就问,是否觉得哈林顿在纽约被低估了?比卢普斯力挺新队友:“他在纽约有过很多精彩时刻,当然也有一段时间会陷入低谷。但我依然认为,他是尼克斯阵中非常、非常棒的球员。”

维护了新队友,比卢普斯却将矛头对准了丹东尼,认为他并没有起到表率作用:“我相信,如果有人能像个领袖一样,教哈林顿怎么做,他的表现会更出色。而我们队就是有领袖的球队。我可不会让他偷懒,他得去防守,去抢篮板,同时还要得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