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六迹象显示安东尼必离掘金 合同年限引发纠葛

2010年08月19日08:20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颜斐报道 虽然掘金极力挽留,但安东尼离队似乎已经不可避免。多种迹象表明,他在丹佛的日子已进入倒计时。

迹象1卖丹佛房子

NBA现役球员无故卖掉在某地的房子,就像蚂蚁搬家大多预示着暴风雨一般,也是他将离开这座城市的象征。如今据传,安东尼正在出售自己位于丹佛的房子。这是不太正常的,尤其是对于像安东尼这样新婚燕尔的人来说。惟一的解释只能是,他厌倦了此地,想换个地方了。

迹象2向好友发牢骚

NBA球员会对谁说心里话?不是媒体,而是密友,而这些密友往往会手握第一手资料,从他们嘴里经常会流露出令人惊骇的消息,距离真实不远。今夏,就不断传出安东尼告诉密友他想去纽约之类的传言。所谓众口铄金,流言听的次数多了,反而会觉得越来越可信了。

迹象3在纽约办婚礼

安东尼在掘金打了七个赛季,结婚大礼不在丹佛而在纽约,这本身就多少能说明点问题。今年7月在纽约举办的婚礼,如今被视为安东尼下定决心离队的导火索。

迹象4他有东部情结

安东尼出生于巴尔的摩,在锡拉丘兹大学崭露头角,可以说,安东尼习惯了东海岸的生活。而锡拉丘兹隶属于大纽约范畴,他在这里一鸣惊人,带领校队获得NCAA冠军,当选四强赛MOP,也获得了比肩詹姆斯的声誉。不难想象安东尼向往的地方是哪儿。

迹象5交易流言不断

如果安东尼抛弃了掘金,请不要过于怪罪他见钱眼开,见异思迁之类。他和掘金一拍两散,多少也与掘金本身的做法有关系。在他效力掘金的这几个赛季里,关于他要被球队转手的流言就屡有耳闻。每次流言发生,都会让安东尼产生强烈的挫败感,认为自己不再是球队重要核心,这让他顿生离队之念。与其被球队甩卖,不如先把球队炒了。

迹象6迟迟不肯续约

3年6500万美元,这样肥厚的新约,其实很彰显掘金续约的诚意了,但安东尼从始至终都无动于衷。注意,这是一份三年合约,而非五年。掘金并不想用长约套牢小甜瓜,但安东尼自己却有可能想寻求一份长约。当年续约时,詹姆斯、韦德和博什均签下三年合约,惟有安东尼不这样做。如今要签的新合同,将是安东尼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