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传辛吉斯将在北京复出 公主双打征战中网赛场

2010年08月18日22: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又经历一个长达三年的等待之后,瑞士公主可能又要重返职业网坛了。在某一个门户网站的微薄上,中网竞赛球员管理部一位高级官员说,辛吉斯将在北京以双打的身份重回职业女子网坛。

虽然消息还未被真正验证,但从中网组委会向来对瑞士人的喜爱,也许辛吉斯真的会在北京重新站起来。辛吉斯在中国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可北京对于辛吉斯来说未必是一个好的回忆。2007年,辛吉斯首次来中国大陆参赛,在首轮击败孙甜甜之后,辛吉斯便很快在第二轮输给另一位中国球员彭帅,惨遭淘汰。而随后辛吉斯便因伤退出赛季剩余比赛。然后另全世界球迷震惊的是,辛吉斯在11月1号被指控服用可卡因而禁赛两年,辛吉斯无奈随即宣布退役,并宣称永不复出。辛吉斯的母亲在一次的采访中声称,事实上在北京参赛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这件事情。而辛吉斯在长城的一幕也永远留在了中国球迷的心中。

2002年第一次退役,全世界球迷用了三年的时间等待,瑞士公主才在2006年复出,而这次又是一个三年,辛吉斯又将以怎么样的姿态展现给球迷呢?也许,在北京复出,对辛吉斯来说未尝不是向世人再次证明的机会。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