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辛吉斯前男友迎娶网坛美少女 办盛大婚礼(图)

2010年07月18日07: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根据捷克媒体的报道,现世界排名第29位的男子网坛名将斯泰潘内克和自己的未婚妻,曾经同为网球好手的瓦伊迪索娃正式步入婚姻殿堂。两人的婚礼在捷克最大和最出名的布拉格圣维特大教堂举行。出席的嘉宾包括了捷克的冰球明星贾米.贾格尔和女子网球选手扎赫拉沃娃。

现年21岁的瓦伊迪索娃曾被视为是女子网坛下一个莎拉波娃,在2006年时,年仅17岁的这位捷克姑娘便杀进了法网的女单四强。尽管因为经验上的不足,苦战不敌库兹涅佐娃无缘决赛,但是她的前景被球迷和专家一致看好。不过在2007年在澳网又打进四强,并达到自己职业生涯最高排名——第七位之后,瓦伊迪索娃便开始了自己漫长的低迷。不仅在WTA赛场难求一胜,就是在低级别的ITF挑战赛上都难以取得好成绩,排名也渐渐掉出前100。再加上和男友斯泰潘内克陷入热恋,就更让瓦伊迪索娃无心自己的网球事业。终于在今年3月份,瓦伊迪索娃正式宣布退役,安心做起斯泰潘内克背后的女人。

斯泰潘内克尽管也曾是男子网坛排名TOP10的好手,但是他更为人所熟悉的一个身份是辛吉斯的前男友。2006年1月份,当时28岁的斯泰潘内克和当年26岁的辛吉斯开始约会,10月份的时候斯泰潘内克向辛吉斯求婚。不过随后两人的恋情还是以分手告终。(xiaoba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