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欲夺昔日英超标王 1700万强买或伊布交换

2010年08月18日09: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欲夺昔日英超标王 1700万强买或伊布交换

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英超新贵曼城现在已经成功引进了实力派前锋巴洛特利,这使得刚刚回归的罗比尼奥在曼城的地位更显尴尬,据英国《每日邮报》披露,曼城现在下定决心要清洗掉单车小子,而巴萨则有意以17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小罗比。

2008年8月,罗比尼奥以3250万英镑的身价成为当时英超的标王,他是曼城老板曼苏尔酋长入主球队后签下的第一位真正大牌球员,罗比尼奥的处子赛季表现不错,出场36次打进15球,其中31场联赛打入14球,一度登上射手榜头名交椅。2009/10赛季,曼城依旧挥金如土,连续拿下了特维斯以及阿德巴约等攻击好手,这也让罗比尼奥的出场时间大大减少,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失去了主力位置,最后只能流落巴甲去寻找状态。

现在罗比尼奥已经同桑托斯完成了租借合同,回归曼城的罗比尼奥目前处境并没有好转,今夏曼城俱乐部斥巨资引进了巴洛特利和席尔瓦,再加上特维斯、阿德巴约等锋线巨星,曼城的锋线人员严重过剩,虽然坏小子贝拉米现在已经被清洗,且圣克鲁斯也即将离队,但是罗比尼奥依旧不在曼奇尼的计划之中。早在曼奇尼取代休斯之后,罗比尼奥也并没有在新帅手下证明自己,最终曼奇尼同意将巴西人送到桑托斯,而且据《每日邮报》透露,相比于罗比尼奥,曼奇尼更欣赏自己的旧部伊布。

现在转会市场的大门还有10天左右就将关闭,曼奇尼依旧没有放弃将自己的爱将伊布带到市政球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巴萨不会轻易放走瑞典人,去年他们花费了6600万欧元的巨资才引进了伊布,无论如何曼城都必须开出令巴萨满意的筹码才行,罗比尼奥显然是一个不错的筹码,如果可以将罗比尼奥加入到这转会之中,曼城将会大大降低自己所付出的转会费。

《每日邮报》透露,现在巴萨也有意引进罗比尼奥,六冠王愿意为小罗比开出1700万英镑的转会费,虽然这和当年曼城从皇马购买罗比尼奥的3250万英镑有了很大的差距,但是一来单车小子早已不复当年之勇,再者曼城急于清洗巴西人,所以巴塞罗那还是有机会的,况且他们手里还有伊布这张王牌。

现在转会市场的大门即将关闭,留给双方操作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不过巴萨副主席巴尔多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并不表示我们在交易截止日期前不会完成新的签约。”因此罗比尼奥将很有可能会在下赛季身披巴萨队服挑战旧主皇马。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