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离队几乎成定局 丹佛积极运作寻求交易

2010年08月18日07: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离队几乎成定局 丹佛积极运作寻求交易

安东尼离队几成定局【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北京时间8月18日,《丹佛邮报》消息,在决定在哪支球队效力余下的篮球生涯的过程中,甜瓜安东尼肯定将做对他的家人最好的选择。

但请相信:掘金老板斯坦-克伦克也将做对他的球队最好的选择,即使这意味着交易掉安东尼。

掘金会允许失去安东尼这样一个球队的代表人物,而没有得到任何的回报的事情发生吗?门都没有的。根据一位联盟消息人士的曝料,掘金现在正在考虑交易掉这个26岁的全明星前锋的方案。

在悄悄地试探过数周联盟其它球队对于得到安东尼的兴趣后,掘金的恐惧有增无减,他们当然不是恐惧安东尼没人要,他们恐慌的是安东尼没有任何迹象要接受他们一个多月前早就正式提出的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掘金不想要一个复制的詹姆斯的故事。

詹姆斯在通过做现场直播粉碎掉所有骑士球迷的心之前,他和克里夫兰之间的整个过程都让人焦虑万分。而在丹佛邮报今年6月份的最早的一则报道中,掘金显然是准备交易安东尼,甚于眼睁睁看着他明年夏天跳出合同离开球队。

安东尼大学时有NCAA冠军,也有奥运会金牌,看起来他完全有能力在掘金实现NBA总冠军的梦想,但现在他和他的球队却在渐行渐远。

交易安东尼的话,他的28分的生涯场均得分数据会吸引那些正在寻求得到明星球员卖票的球队的兴趣,或者是以季后赛为目标,需要明星球员关键时刻出手的球队。安东尼的合同情况对于他的交易谈判是有利的,任何一支要交易到他的球队都会保证给他续下长期的合同。

掘金表现出了真诚的要留下安东尼的兴趣,就像掘金的篮球事务副总沃肯腾力求推销的卖点一样:安东尼会成为篮球版的约翰-埃尔维(NFL球星),会成为洛基山的体育标志。

但是安东尼需要做出决定,否则会有事情发生,这一切将会出现在掘金给安东尼设下一个续约期限之时。

“我可能在明天一觉醒来,他们就把这份续约报价撤回去了,我不知道,”安东尼曾这样表示过,“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打算的。”

掘金也在寻求新的总经理,前太阳的高管格里芬目前是候选人之一,但无论未来哪个新经理入主球队,交易安东尼肯定是一桩高风险高回报的事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