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巨头改变NBA规则 安东尼被传“勾搭”纽约

2010年08月18日07:09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巨头改变NBA规则 安东尼被传“勾搭”纽约

安东尼向往纽约【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热火在这个夏天组成了“超级三巨头”,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NBA球星的游戏规则。而作为和詹姆斯韦德同为03黄金一代的安东尼,在这个夏天蠢蠢欲动,也想效仿自己的朋友们。火箭想要安东尼,但是安东尼却不中意火箭。

目前,安东尼正在考虑掘金提供的3年6500万美元的报价,这让安东尼有些为难,他并不十分确定在其他球队会有更好的发展机会。安东尼可以先与掘金续约,然后劝说球队交易他。如果他拒绝续约,掘金将在他成为自由球员之前完成交易以避免损失。在周六的科罗拉多训练营中,安东尼表示自己并没有制定详细的续约时间表。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安东尼将会表明态度,离开掘金。有消息表明,掘金老板斯坦·克伦克和安东尼都清楚他们没有共同的未来,在安东尼在纽约举行婚礼后,克伦克更加确信了这一点。婚礼上,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就建议安东尼离开丹佛,转战纽约。保罗的话像是开玩笑,然而其他参加婚礼的嘉宾,比如尼克斯的“小霸王”斯塔德迈尔以及安东尼的兄弟罗伯特,却让这样的消息听起来更具真实性。小霸王已经到了纽约,安东尼再去,然后是保罗,那么纽约的阵容,在表面上足以抗衡迈阿密热火了……

不过,火箭没有放弃交易安东尼的希望。火箭仓库里有很多诱人的潜在筹码:优质选秀权、到期合同(肖恩·巴蒂尔和贾莱德·杰弗里斯)和潜力男。达到薪金平衡也不是问题,火箭可以使用630万交易特例。但是,如果安东尼不愿意,掘金和火箭都没办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