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新帅钦点之人抵达 周末正式登场出战尤文

2010年08月16日09:15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新帅钦点之人抵达 周末正式登场出战尤文

博阿滕抵达米兰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根据《米兰新闻网》的消息,加纳国脚博阿滕已经正式抵达米兰,他将租借的方式为红黑军团效力一个赛季,俱乐部安排他周二体检。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本周末对阵尤文图斯的贝斯科尼杯上,球迷就能看到他身披红黑战袍登场的画面了。

这位年仅23岁的加纳国脚是米兰主帅阿莱格里钦点的球员,但是他来米兰效力的过程却并不简单。由于这桩转会还牵涉到热那亚和朴茨茅斯,所以米兰着实等待了一段时间。目前,热那亚已经从朴茨茅斯手上得到博阿滕的所有权,然后以100万欧元的身价转租给AC米兰。这个赛季结束之后,红黑军团将拥有博阿滕的优先购买权。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博阿滕将于意大利时间周一跟米兰高层会面,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将跟这位加纳国脚进行一番谈话。而当地时间周二,俱乐部则安排他进行体检。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对这位中场新援赞不绝口,他认为博阿滕技术全面,足以胜任边前卫的位置,而且能够为米兰中场带来不少活力。

事实上,从世界杯开始之前,这位加纳国脚便开始走红,正是他的一脚飞铲让德国队前队长巴拉克缺席了南非之旅。而他在南非世界杯的出色表现更是吸引了多家豪门的注意,不过博阿滕本人还是对意甲格外青睐,尤其是米兰。“能为这样一支豪门俱乐部效力是我的荣幸,这个赛季,我会竭尽所能帮球队争取好的成绩。”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