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TIM杯大名单:米兰双雄缺2神童 梅洛入选尤文

2010年08月13日03:19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TIM杯大名单:米兰双雄缺2神童 梅洛入选尤文

意大利传统三强热身赛TIM杯即将开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参加新赛季意大利TIM杯的三支豪强国际米兰、AC米兰和尤文图斯分别公布了参赛大名单,国际米兰缺少了妖童巴洛特利,AC米兰的帕托和蒂亚戈-席尔瓦也不在名单中。

TIM杯是意甲传统三强之间的夏季热身赛,参赛的三支队伍为国际米兰、AC米兰和尤文图斯。这三支队伍捉对厮杀,交战时间为45分钟,最终由三战的结果排名分出名次。新赛季的TIM杯将于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13日晚20:45(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02:45分)开战。

在国米公布的24人名单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妖童巴洛特利的缺席,据《罗马体育报》透露,巴洛特利与曼城的转会即将完成,贝尼特斯没有把意大利新晋国脚放入TIM杯名单中也印证了这个说法,包括埃托奥、迭戈-米利托、潘德夫、斯内德等主力悉数在列,与皇马纠缠不清的麦孔也进入了24人的大名单。

阿莱格里同时也公布了AC米兰参加TIM杯的24人名单,这份名单缺少了被巴西国家队征召的帕托和蒂亚戈-席尔瓦,此外,西多夫、维尔迪、奥涅乌、阿迪亚、卡拉泽和扬科洛夫斯基也没有进入名单。博列洛和因扎吉领衔锋线,包括皮尔洛、加图索和罗纳尔迪尼奥在内的大将都进入了名单。

尤文方面,德尔内里只派出了一个20人名单组成的薄弱阵容,巴西国脚梅洛回归,皮耶罗和意大利新晋国脚阿毛里领衔锋线,最近转会闹的很凶的迭戈也进入了大名单,莫塔、基耶利尼和博努奇这些参加了周中国家队赛事的球员也悉数在列。

国米24人大名单:

门将:塞萨尔、卡斯特拉奇、奥兰多尼

后卫:科尔多巴、西奥、麦孔、马特拉齐、萨穆埃尔、齐沃、比拉吉、贝内德蒂、纳塔利诺

中场:斯坦科维奇、斯内德、坎比亚索、奥比、库蒂尼奥、曼奇尼、奥比奥拉

前锋:埃托奥、迭戈-米利托、潘德夫、奥宾纳、比亚比亚尼

AC米兰24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阿梅利亚、罗马

后卫:安东尼尼、博内拉、内斯塔、奥多、赞布罗塔、耶佩斯、帕帕斯塔托博洛斯

中场:阿巴特、安布罗西尼、弗拉米尼、加图索、皮尔洛、罗纳尔迪尼奥、默克尔、诺维尼奇、斯特拉瑟

前锋:亨特拉尔、博列洛、因扎吉、贝雷塔、奥杜亚马迪

尤文图斯20人大名单:

门将:曼宁格、斯托拉里、科斯坦丁诺

后卫:莫塔、基耶利尼、博努奇、格里格拉、德切利、莱罗塔列、费雷罗

中场:梅洛、马尔基西奥、兰扎法梅、佩佩、马丁内斯、迭戈、西索科

前锋:皮耶罗、阿毛里、特雷泽盖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