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青奥会 > 正文

青奥会中国混合泳接力犯规 金牌被迫拱手相让

2010年08月17日15:02新民晚报-新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青奥会中国混合泳接力犯规 金牌被迫拱手相让

何建彬比赛中奋力冲刺

本报新加坡今日电(特派记者 黄永顺)2010年首届青奥会游泳比赛昨天进行第二日的争夺。中国队继首日勇夺两金后,在昨天的比赛中再夺1金1银1铜,其中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因为犯规,到手的金牌只得拱手相让。

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何建彬顶住图姆尔金的冲击,以55秒16率先触壁摘金。这也是何建彬在青奥会上的第二枚金牌。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国队派出了2009年全运会女子200米仰泳亚军获得者白安琪,这位小花在本次比赛中参加50米、100米、200米仰泳和混合泳接力四个小项的比赛。昨天的比赛中,白安琪在冲刺阶段不敌乌克兰选手泽维纳,最终以1分01秒97获得银牌。此外,刘兰在200米蝶泳中获得铜牌。

昨晚压台的比赛是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其中第三棒刘兰抢跳0.1秒,使得率先到达终点的中国队因犯规被取消成绩,最终澳大利亚队夺得冠军。

(黄永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