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青奥会 > 正文

青奥会举重比赛 中国队邓薇打破青年世界纪录

2010年08月17日16:4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青奥会举重比赛 中国队邓薇打破青年世界纪录

新华网新加坡8月17日电(记者吴俊宽 高川)在17日进行的新加坡青奥会举重比赛中,中国选手薇以绝对优势夺得女子58公斤级冠军,并且打破了该项目总成绩的青年世界纪录。

在共有10名运动员参加的比赛中,17岁的邓薇一枝独秀。她在抓举中举起了110公斤的重量,比第二名重15公斤。在挺举比赛中邓薇第二把成功举起132公斤的重量,并以242公斤的总成绩将该项目的青年世界纪录提高了1公斤。

虽然在第三把冲击137公斤时失败,但是邓薇还是毫无悬念地为中国青奥代表团再添一金。

邓薇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我已经做到了最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