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球迷声讨杭州赛区 警方正全力追捕肇事者

2010年08月17日14:02东方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花球迷声讨杭州赛区 警方正全力追捕肇事者

申花球迷被打惨遭破相(点击进入组图)

14日绿城与申花比赛后,申花球迷遭遇绿城球迷围攻。申花蓝魔球迷协会会长徐峰脸上受伤缝了18针,事后朱骏前往徐峰家中探望。

“我们正准备去停车场上大巴,没想到突然一块大石块砸在脸上,手一摸都是血。”时隔两天,蓝魔会长徐峰对于沪杭大战赛后上海球迷被袭击一事仍然心有余悸。上周六当晚总共800名上海球迷前往黄龙体育场为球队助威,由于杭州警方没有安排双方球迷错开时间退场,上海球迷在场外遭到杭州球迷石块袭击,徐峰脸部缝了18针,另外10多名球迷也不同程度受伤。

“真的不希望再发生球场外的暴力事件了,球迷应该把激情留在场内。”徐峰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说。此外,上海蓝宝球迷会昨天发表一份公开声明,要求中国足协对杭州赛区进行处罚,肃清球场丑恶;同时要求中超杭州赛区组委会向上海球迷做出道歉,并与杭州警方一起整改赛场保安程序和力度,避免恶性事件的再次发生。

目前,杭州警方正在全力追查肇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