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郜林孙祥避谈申花朱骏 沪杭德比只看金贵杜威

2010年08月16日18:05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国华报道 “我关注的是吴指导和杜威他们,和申花啊朱骏没有关系。”郜林在说这话的时候,没有任何犹豫。14日晚的沪杭大战对于前申花队员郜林和孙祥显然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14日晚7点半,郜林和孙祥身在广州旁边的三水基地,他们拿着遥控器找了一遍,没有看到直播,只能看其后的英超开锣战热刺对曼城。曾经以“扮猪脸”这样极端的行为表达自己对前东家不满的郜林,突然闭口不谈那段恩怨。

孙祥也是同样的态度,他坦言自己关注这场比赛,完全是因为哥哥,但孙吉因为合同的规定没有办法上场:“如果他能上场,或者我的关注程度会更高一点,网上如果有直播,就算再不流畅,也得盯着看一看。和申花当然有很深的感情,但是因为我哥现在已经去了绿城,所以心里更支持绿城多一点。”孙祥说。

而郜林也很“巧合”地以绿城这个借口避开直接面对申花和朱骏:“毕竟这是吴指导带的队伍,吴指导当年给我的帮助太多了,而且现在绿城队又有杜威、孙吉这些老申花的队员,所以,我心里自然是希望绿城队能取得比赛的胜利。”以前的郜林几乎每次谈起申花和朱骏都会表现得很激动,不过,就在所谓的联盟被正式提出的时候,郜林却突然没有了任何过激的表现,在被问及是否因为朱骏的原因,所以导致郜林现在更加支持杭州绿城而不是申花队的时候,郜林说:“以前的事说太多也没意思。”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