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网友热议矫哲打队友:丢鲁能的脸 该开除球霸

2010年08月17日13: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矫哲因在重庆比赛后殴打队友,被俱乐部处以重罚:停薪停赛以及3万元人民币的重罚。此消息一出,立刻在鲁能球迷乃至全国球迷当中引起热议,绝大多数球迷对于矫哲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谴责,称其为球霸,应该清除出队;也有球迷为矫哲的行为感到惋惜。>>>>点击发表您对此事件的看法

以下为部分球迷的评论留言:

矫哲怎么变成这样了 真给泰山队丢人 丢山东人的脸 对济南人的脸 就该好好治治他~~~

:典型的球霸!!开除他!

:矫喆真是长本事了。这才刚刚首发打了两场,马上又彪成这个样了。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山东队里很欣赏李霄鹏,有人格魅力!

说句实话,处罚太轻,起不到实质性效果。没脑子,居然做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怎么不学学老队长邵延杰。

我觉得鲁能应该直接开除这家伙,靠暴力当老大,你以为是占山为王啊!

丢人,在俱乐部 永久禁赛吧。垃圾,丢人。得罪球迷又打球员。

赶紧叫这样的人退役吧~~矫哲代表了中国球员一惯作风,踢的不咋的,脾气挺大,必须严惩。

欺负新人,什么玩意儿啊!你能力也不一定比 张弛强多少,还队长呢,哼!

(腾讯体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