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战中国皇马谋四连胜 魔鬼赛程先斩西北狼

2010年08月17日07:12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挟三连胜之威,国安昨天飞赴西安,备战明天与“中国皇马”陕西中建的中超联赛,国安将士憧憬四连胜。

连克舜天、南昌队和亚泰,国安重新回到争冠行列,全队士气正旺。中建上轮比赛客场输给舜天后,全队士气受到极大打击,主帅科萨甚至表示:“这样打下去,亚冠肯定没戏,我们需要改变。”

不过除了对阵陕西中建外,国安接下来还将面临魔鬼赛程,建业、鲁能和中能都不是好捏的软柿子。对此,洪元硕看得很开:“赛程确实有些密集,但大家都一样,好在天气最热的时候快过去了,我们现在想的应该是眼前这场和陕西队的比赛,至于后面几轮比赛还不到考虑的时候。”

国安重新回到争冠行列,罗宁很高兴:“这说明大家伙儿打得很努力,前段时间球队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没有气馁,这场和陕西队的比赛只要打出气势,我相信京城球迷一定会满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