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发布会国安受冷落 洪元硕:打出中超冠军风采

2010年08月05日16:01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展望8月8日的比赛时,受到冷落的国安主帅洪元硕不卑不亢,他表示要率国安打出中超冠军的风采。

腾讯体育8月5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今天下午,2010巴萨中国行首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顺景温泉酒店进行,现场涌入了100多名媒体记者,但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显然都在巴萨的梅西和瓜迪奥拉身上,国安将帅备受冷落。不过,展望8月8日的比赛时,洪元硕不卑不亢,他表示要率国安打出中超冠军的风采。

巴萨是今天凌晨从韩国首尔赶到北京的,抵京后巴萨入住了顺景温泉酒店。根据主办方的安排,今天下午巴萨俱乐部派出董事会成员迪达克、主帅瓜迪奥拉和当家球星梅西出席新闻发布会,北京国安方面则派出了副董事长张路、主帅洪元硕和队长徐云龙参加。从发布会现场的座次上看,国安方面就有些被边缘化的意思,瓜迪奥拉和梅西坐在了现场的最中间,张路坐在最右侧,而洪元硕和徐云龙则坐在了最左边。

发布会前半段是冗长的互赠礼物环节,到了提问时,到场的记者均把问题抛给了巴萨方面,至于国安则少有人问津,显然受到了冷落。尽管现场的主持人多次提醒谁有问题问国安就把话筒递给谁,但接过话筒的记者扔把问题提给了瓜迪奥拉或者梅西。无奈之下,主持人客串了记者的角色,“我代表记者问洪指一个问题,面对刚刚5-2取胜的巴萨,如何看待8号比赛的前景?”

洪元硕不紧不慢地打开麦克,他说,“巴萨是一支世界强队,我们能参加这场比赛,俱乐部、教练、队员都非常高兴。”至于比赛的前景,洪元硕表示,“足球比赛的比分无法预测,希望球员面对这支世界强队时,能够充分发挥出水平,打出中超冠军的风采。”洪元硕不卑不亢的表态也引来了记者的一片掌声。

尽管巴萨巨星的到来致使国安备受冷落,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国安人的心情。发布会后,在副董事长张路的带领下,国安将帅赠给了梅西和瓜迪奥拉一件国安球衣,并跟他们合影留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